兩萬英里暮然回首。

你的眼神是我心口上的風。
补私聚图~~~= =+


我就是来补图的~~补图的...ORZ

当日寿星仔!!!!小小红!!!!(为什么巧克力同学你乱入了)
... 4611


当日寿星仔!!!!小红!!!(不好意思满脸飞毛了加不在状态)
... 4620


前几日的寿星仔!!!小小凤!!!好把小小凤其实你还是穿裙子好!!!
... 4618


当日寿星仔之小小7...8好意思...木有照片...54了...

当日陪客之肥嘟同学...8好意思...你娘木有把你的正面给过我....

当日合照!!!由于气场装扮各位都格格不入..照个大头意思下吧~~
请问最大的那只...你在睡觉么....
... 4636


当日萌中之萌!!!!!巧克力小朋友!!!!
靠我也要一只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好吧下个目标先接只这么小的玩吧!!!!
... 4608

萌神大做战!!!
... 4615

... 4607

... 4605

这张我最喜欢啦~~光感不错~~哟哈哈哈哈~~~

补图完毕结束!!!!PUKI~~~PONGPONG~~俺来了!!!!!!
胡言乱语 * CM2 * TB0 *




HB TO MY DEAR *红烨*&*芙莨*


小红小小红生日快乐!!!!!
感谢陪伴我一年!!!!!!!!!!!
由于你们的妈妈比较无能..周末要上课
于是图片什么的明天补吧~~~
但是生日快乐还是要今天补的!!!爱你们!!!
PS~小7同学也生日快乐!!!!

=================补图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未标题-1

未标题-2

 

感谢红烨与芙莨陪伴我度过一周年

谢谢你们陪着我从小白成长到现在成为一个大白~~=V=

也许你们的身价并不昂贵

但你们是我最开始的家人....

那么

请陪我走到最后吧~~~~~~

我会给更多的爱给你们....

执子之手,与子携老

这句话用在我们身上.说不定更加贴切捏~~~

 

 

生日快乐...我亲爱的们.....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话说谢谢大家的贺图~~~

我决定代替小红小小红把你们亲得满脸口水!!!哈哈

 

今年很仓促~~因为我要上课的原因...

图也准备得不充分~~

但是12号大家一起私聚了一次~~还是很开心捏~~=V=

 

于是乎~~图片等下次补吧~~=V=~~~

胡言乱语 * CM2 * TB0 *




新住人的说......


新孩子~~

少女!!!!

我喜爱的少女!!!

呀哈哈哈~~

其实头到了有一阵了~~

于是在昨天~~终于合体了~~=V=~~

谢谢陪着我等待的大家~~=V=~~

谢谢学校发奖金我让我这么快接到身体~~

=V=~~

撒花!!!万岁!!!!

 

少女名字:花茶

别名:羊妹妹.肥茶茶

特征:很肥...超级肥....

... 426 

... 416

... 425

 

嗷嗷~~肥茶茶你好可爱~~好爱你~~

忘记说了...AIL家的ALICE~

话说回来..

配10身尊的没什么色差哟~~~~

就是树脂薄了点...

 

=V=~~~

少女咱们一起奔向春天吧!!!!

天堂之吻 * CM4 * TB0 *